倥偬

老解!老王!

嘿,又一年

  上一年说了很多,这次到底不知道说些什么……
  看日历,今年是你出道的一年了,我的第三赛季横空出世的小魔术师。
  一直觉得吧,我超幸运的,在2015年荣耀开始那年的秋天去认识了叶修,认识了你,也有两年了。噗,我一直吧,都是带着心疼去我喜欢你的,心疼你的透支,心疼你的付出,也心疼你呱。
  老王老王,我跟你嗦,我情敌特别多,但是你就是我的!!!嗷!!!
  然后吧,突然也不知道去说什么。很多时候,我都会想,要是我在你旁边,大概会尽力去帮你分担你的担子了,不过我这个手速贼慢的人,大概会添乱的吧……
老王老王,我不知道我还会喜欢你多长时间,也许就是一辈子了,后悔还是没有更早认识你,也许就不会让你这么累了。
  所以啊,老王,来来来,我们一起放飞自我XD
  老王,又一年生日啦,希望今年我依然超爱你,你依然能带着我飞向微草的未来啦ヾ(´∀`。ヾ)
  生日快乐啦,我的宝贝杰西卡。
 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