倥偬

老解!老王!

【追无】还阳半日 BE

※电视剧向,原著党勿喷。

※短篇BE

※快要中考了,压力大,就把压力撒在文上了。。。好了,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( •̀∀•́ )

  成崖余站在雪地里,看着面前这个人,不发一言,而面前这个人,没有看他,只是定定望着手里的酒,也是沉默无声。

  一阵寒风吹过,夹杂着些许雪花,两人的衣襟被吹的猎猎作响。

  “回屋去吧。”对面的人把酒壶放在石桌上,冲着手掌心呵出几口热气,相互搓着,抬头看向成崖余。

  意料之中,成崖余没有出声,,只是依旧望着对面的人,眸子里带着一丝倔强。

  “崖余”,那人唤到,“回屋吧,外面太冷了。”

  “你还知道冷?你还能感受到冷吗?你知道我,知道大家有多冷吗?”成崖余似笑非笑地看着面前的人。

  “我知道。”低低的声音。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回去吧。”

  “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

  那人笑了笑,漂亮而明亮的桃花眼映在了成崖余的眸中。成崖余微微失了神。

  那天他走的时候,也是这样的夜晚,也是这样的笑,低低地叫他崖余。

  但,那时候,他说,崖余,等我回来。

  好,等你回来。

  这已经过去了三年,你回来了……吗?

  “没有。崖余,这不是我……我已经……”

  “崖余,我累了。”

  “崖余,不要再等了。”

  “崖余,回去罢。”

  ……

  “崖余,忘了我,放下过去,走吧。”

  放下。

  讽刺,真是讽刺。成崖余勾起一抹冷笑。

  当年死活缠着自己的人是他,现在让自己放下的也是他。

  “你认为可能吗?”

  “为什么不可能?崖余,当我没有出现过。”

  “记得每天要按时喝药,你身体不好,让离陌多备着玫瑰糕。”

  “记得要把被子盖好,别着凉了。”

  “记得每次办案后,要好好休息。”

  崖余,崖余,你要记得除了我之外的一切。

  “你真狠。”

  是的,崖余,我真狠。狠到让你忘了我。

  “崖余,本来我是要喝了那碗孟婆汤的,孟婆说我执念太深,便让我磨了3年的执念,还阳半日来个大家道个别。”

  “师叔他们我已经见过了。”

  “就剩你了,崖余。”

  “崖余,这是我最后一次求你,忘了我吧。”

  他的手抚上成崖余的脸,又慢慢落下。深深地看了成崖余一眼。

  ……那个人在成崖余面前,转身走了。

  风中残留着他最后一句话。

  忘了他吧。

  忘了他。

  呵,怎么可能。

  不会,我会一直一直等着你的。

  成崖余的手向前伸着,描摹着刚才那人的样子。然后又无力地垂了下去。

  “略商……”

  “孩子,为什么还不喝汤?”

  “婆婆,我要等一个人。”

  “他叫成崖余。”

  多年后的孟婆桥旁……

  “崖余!”

  “略……略商……”

END.

  果然打完BE,心情瞬间好了一半o(≧v≦)o【你这样干真的好吗。。。←_←】        《少四》就要大结局了的说(。•́︿•̀。)看不到追无了。。。好桑心。。。以后的日子只能通过看文活下去了。。。QAQ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我第一次写文,文废一只,请多多包涵(ฅ>ω<*ฅ)

   好了,我就这样愉快的下线了ヾ( ̄▽ ̄)Bye~作业还有好多的说。。。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评论(6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