倥偬

老解!老王!

  明天,明天就是我在初中待的最后半天了。这三年走的很艰难,所幸又大家的陪伴,我才有了这么多美好的回忆。很不舍这群小混蛋们。。。也许会再见,也许会再也见不到了。我会永远记得他们的。我不知道明天我会不会哭,但我想以后再回忆起这三年,我一定会哭。那个教室里,有我们的曾经。


  也许,多少年后,我走过了当年的街头,还会看到那时的我们的残影在曾经的地方欢笑着。也许,多少年后,我们踩上的地砖是当年我们从上面跳过去的那块。多少年后,纵使我再也没有见过他们。我也还会摘下一朵花放在当年我们的教室讲台上。


  且过且珍惜。


  我们,珍重,再见。


  我爱你们,我的老师,我的同学,我的朋友,我的教室,我的学校,我的三年,我的初中,我的青春。


  再见。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