倥偬

老解!老王!

我喜欢的王杰希

   我想要是说我盼星星盼月亮盼来了老王生日其实也不算夸张。。我的确是盼了好几个月_(:_」∠)_

   王杰希,先祝你生日快乐,你永远不会知道我有多么的喜欢你,喜欢你喜欢的要死,喜欢你喜欢的想和你在一起,是想要嫁给你的那种喜欢。我知道这不可能,因为我们之间隔了一张纸,一本书,一个跨不过去的次元壁。

  王杰希我还记得我第一注意到你出场是你接过车前子的卡和叶不羞PK的时候(。。。。我承认我没有注意到少天之前说的话。。)那时候我想啊,,这孩子真装逼。。绝对是个反派。。。(真打脸。。)后来就不喜欢他啊。。这么自信而且还这么自负。。肯定不是什么好人!

   现在想来啊,老王我真后悔。

  后来的新秀挑战赛,我真是硬生生看哭了。

  “英杰,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。”微草的未来,王杰希,你真是。。我真想不到,这是一个正值当打之年的23岁队长说的话。还好,还有叶修和喻队懂你。

   全明星时,解锁的魔术师打法真是让我和我的
小伙伴们都惊呆了。。当之无愧的魔术师大人!膝盖给你了!!

  还有第十赛季。。这个我已经不想说了。。当时我实在夜里看的。。真是看哭了。

 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扛着微草毫无阻挠的向前飞去。

  王杰希,你不是最好的,但在我的心里你是我最喜欢的人。如果真的有一天,我见到了你,可能会直接扑到你腿上抱着你哭吧,哈哈。但是我知道啊,不可能,真希望可以在梦里见到你,可以告诉你,我真的好爱好爱好爱你。

  你的眼睛特别美,你的心也特别美。你是特别棒的队长,也是个特别棒的魔术师。

  王杰希,谢谢你让我知道了很多东西,我想你也算是我这辈子的一个遗憾了。

  王杰希,谢谢你,还有,我真的很喜欢你。

  王杰希,生日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4)